工程中心邀请姚明辉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人:石嘉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67


2020616日上午,为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天津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姚明辉教授受“大功率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天津市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邀请,与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工程中心主任、电信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教授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科研情况和人员结构。姚明辉教授结合个人基金申请和完成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智能材料振动能量采集研究”的专题报告。交流会讨论深入,氛围融洽。


1 交流会

2 参观工程中心


会后,姚明辉教授参观了工程中心的光电子/微电子器件微纳制造工艺线和FINETECH芯片键合仪、爱丁堡稳态瞬态荧光光谱仪、MicroFab微喷墨集成系统、TESCAN扫描电子显微镜、光纤器件微加工处理平台、R&S EMI全兼容测试接收机等大型仪器设备。姚明辉教授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科研平台建设,并表达了加强科研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对外交流合作的步伐。



                      撰稿:徐伟     审稿:牛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