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46所测试中心到访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人:石嘉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70

中电科46所测试中心到访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2020831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六所质检中心主任刘兆枫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副院长白华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双方总结了前期合作的成果,介绍了各自的最新技术进展,希望在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测试表征、宽禁带电力电子器件测试以及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后,刘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测试中心武春瑞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测试中心的情况,刘主任对我校测试中心测试能力表示肯定,期待后期在电子材料领域开展测试技术合作。

中国电科46所质检中心2014挂牌“国家电子功能及辅助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取得了计量认证证书(CMA)、计量认证及授权证书(CAL)、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