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石嘉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68

2020923日下午,我校与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电气学院小会议室举行。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和研发部经理赵德升、我校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张桂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和电机系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炜、纺织学院教授姚金波出席签约仪式。随着产学研协议签订,首批两个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器开发”和“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外转子电机开发”正式启动。


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是莱顿汽车集团2003年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年销售额逾10亿元,在汽车发动机皮带传输及减振降噪领域,是全球第一的零部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莱顿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的开发和创新,公司以新能源车整车热管理和动力驱动舒适性为战略方向,加大研发投入,以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创新解决方案。